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睫达人:情人节的夜晚不能有晕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27  新浪女性

  导读:“情人节的夜晚,睫毛膏可是爱情制胜的法宝,充满甜蜜情调的完美约会决不能因为睫毛膏晕开闹笑话”--提前十多天,sandy就开始为情人节的约会做准备。然而天气渐渐转暖,出油的皮肤又成了睫毛膏杀手,刚刚刷好的浓密纤长的睫毛,一眨眼的功夫睫毛就下起了黑雨,晕开的熊猫眼,哪里还有半分明媚动人?

  想在情人节的夜晚拥有不晕染,纤长浓密的美睫就这样困难么? 其实选对一支美睫膜就可以简单实现美丽无晕染。模仿美容院睫毛接长技术,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Beauty Tubes),将惊艳风致的美睫轻松呈现。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

  一款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究竟能带来怎样的美丽魔力?

  Beauty Tubes专业双重刷头,双管结合,带来底层滋养与外层包裹的完美结合,在纤长升级美丽加倍的同时促进睫毛新生,进一步保护并强韧睫毛。只需轻轻两步骤,纤长升级、不晕染、不脱落、不结块四大功效,即刻拥有纤长迷炫,浓密分明的美睫。同时,不同于传统的睫毛膏通过睫毛染色膏体附着睫毛从而达到拉长效果,因此很容易晕染,产生恼人的伪熊猫眼。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利用最新的技术,在睫毛表面形成管状膜,通过管状膜显著增长80%的美睫,根根分明,纤长浓密,又不易晕染。

  美睫膜的另一个秘诀让Sandy更庆幸了自己的选择--温水卸妆。我们知道,现在各类睫毛膏都在“无晕染“下足了功夫,但往往却造成了卸妆的琐碎麻烦,而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却在无晕染的同时,采用革新性卸妆技术-- “足量温水”,无需揉搓即刻彻底清洁,轻松卸除管状膜,让卸妆不再成为烦恼。

  带来情人夜整晚纤长浓密也不晕染的美睫,既可以用大量温水直接冲洗,轻松卸除,也可以用超过体温37°C以上的温水润湿化妆棉,轻敷30秒,在温水充分渗透后, 将管状膜轻轻顺势拉下。无论哪种方法都简洁方便,同时卸下来根根分明的美睫膜将睫毛膏残余渗入皮肤或睫毛的担心一扫而光。

  从拥有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的今天开始,彻底和恼人的晕染说byebye,让动人的双眸抓住他的心!(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更多有奖活动等你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